挣扎在末世偷生-第18章
按键盘上方向键 ← 或 → 可快速上下翻页,按键盘上的 Enter 键可回到本书目录页,按键盘上方向键 ↑ 可回到本页顶部!
————未阅读完?加入书签已便下次继续阅读!
“嗯嗯,回头帮我们谢谢老马,也谢谢罗排长”我说道,然后接过手枪自然是一阵观赏和把玩,江少和文浩是两眼冒光的围着我。让我是一阵恶寒。把玩了一下之后边给了江少和文少,让他们也玩了一下。
在中国‘枪’这个东西在平时我们是万万接触不到的,而且我们几乎每个男孩子都有一个当兵的梦,幻想着自己拿着枪冲在一线,保卫着自己的国家,而且枪械这东西看起来冰冷又炫酷。我们玩了好一会儿才发现我们把罗排长晾在一边。
“呵呵罗排长不好意思啊,第一次拿到真枪心里非常的激动。”我抱歉着说道。
“哈哈哈哈,没事没事都是过来人,那会我刚入伍的时候见到新枪比你们这时候可是激动多了,抱着枪愣是一晚上没睡着觉。没事没事!不过就是今天有些晚了视线太差,明天我们在出好好的试一试。”罗排长也是爽朗的笑了笑之后说道。
玩完枪之后我准备先把枪收起来,可是却发现没地方放枪,而我并不想学抗日年代的汉奸那样把枪插到裤腰带上。
罗排长看到我的尴尬,解下了自己身上战术腰带递给我说道:“来,拿着这个换上把,不然你也没地方收枪。”
我心里是非常的感谢罗排长,不然我也只能学学那些电视剧里的汉奸了。一阵摸索后我带好了腰带,把枪插进了枪带里,非常的合适,还把我的小锤子也挂在腰带上,一点都不影响我的行动,实在是太好用了,NND军队的东西就是好用。我心里想着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去什么警察局吖,武装部之类的地方看一趟。
罗排长看着我收好了枪便说道:“行了那小兄弟你们早点休息把,明天一早我在过来。”
“好罗排长你慢走。”
送走罗排长之后我们三人又围到了一起玩了一会手枪。然后便简单收拾了一下房间休息了。
第十九章,午夜惊叫
回到房间之后我躺在床上思索着今天一天发生的事情,从早上开始我们一路赶来别墅,单凭我们三个人竟然是杀死了不少丧尸,而下午在超市里的时候我被丧尸给扑到在地,感觉我们还是有些低估丧尸了,从丧尸爆发开始我们便是顺风顺水的,没有遇到过什么大问题,就算是遇到了那只防御力惊人的丧尸,也是被我给想办法坑到悬崖下面去了,这才导致我们有些自信过度了。不过今天倒也是了不得,活活烧死了百来只丧尸,我心里还是非常得意的,不过在擦觉到这个想法之后我又是暗自想到,这样不行以后得更加小心多注意着丧尸的袭击,还好我之前弄着玩弄了一个护腕在手上,不然我可能就变成丧尸了。我心里也是一阵后怕。
我脑海里不断的想着,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又是有些口渴了,于是我起身摸索着去找水喝,可是没有灯根本是看不到路,外面也看不到月亮,整个天空都是黑压压的一片,视线极差。还好这些天我们都是这样度过的倒也是慢慢习惯了黑暗,眼睛对于夜晚的一些事物也是不至于完全看不到。我摸索着走出房间来到了客厅,在茶几上找着我们下午没喝完的饮料。在茶几上摸索一阵才拿到一瓶水,可是现在问题来了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我喝的那瓶吖,虽然这个时候不该介意这些东西,不过我们一直以来都是日子还过的不错,之前的一些习惯还是有保留下来。
不行我得找个手电筒,我仔细想着什么地方会放着手电筒这种东西呢?茶几抽屉、电视下面的柜子,门口鞋柜上面?杂物间肯定是有的可是没有光里面东西太多根本没法找。
这些地方都有可能,先找一下把实在找不到就不管是谁的水了就随便喝了,我在茶几抽屉摸索了一下,并没有摸到我想像中的圆柱体。我起身又慢慢走到了电视下面的柜子处一个一个的找。
“没有,没有,还是没有。”我一个人囔囔的说道。最后一个地方了,在找了鞋柜之后也没有找到。
“算了不找了,就这样喝了。”我拿着手里的水打开了盖子正准备喝水的时候突然想到了一个东西。
“妈蛋我这猪脑袋。”拍了一下自己的脑门,然后从裤兜里摸出了我的打火机!!!我怎么突然变蠢了。。。
拿出打火机点了一下看了看水运气不错正是我下午没喝完那瓶。
喝完水之后准备继续回到床上睡觉,可是想了想万一一会要上厕所什么的每个手电也不方便,而打火机点一小会没问题,点久了直接会坏掉。于是我便走向杂物间,打开门之后我接着打火机的光照亮,大量着杂物间里,里面东西挺多的也有些乱,在一个柜子上看到了一个黄色的圆柱体,走过去拿起来看了一下,嗯果然是有手电筒的。
我按了一下手电筒的开关顿时手电筒发出了刺眼的亮光,把整个杂物间都照的亮晃晃的,嗯看到角落里还有三个手电筒在那里,本来想拿给江少和文浩备用,想了想他们已经睡了于是作罢。
走回自己的房间之后躺在床上又玩起了手电筒,一开一关的。不知不觉的就睡着了。
。。。
“啊”
“救命啊”
耳边模模糊糊的传来了一些尖叫声和呼救声的样子。声音非常小,如果不是到处都没什么人非常安静的话我根本就不可能听见,但是随即声音有没有在继续发出来了。想了一下不想起来,于是继续睡着我的觉。
“啊。。。”又是一阵叫声,离我这里应该不会太远,而且这次听得很清晰,不像之前半梦半醒的时候模模糊糊听到的那样,听声音应该是个女的,可是声音就叫了这么几下。
我瞬间被惊醒了,感觉身上有些发毛,顿时睡意全无了起床简单收拾了一下,左手拿着手电筒,腰间别着枪,右手提着刀,走出了我的房间。心里想着要不要去查看一下呢,不去吧又怕有什么后患,去把这外面乌漆麻黑的,虽然说丧尸大部分会清空了可是万一遇到了,这夜里视线不好对付起来难免危险系数倍增。
仔细想了一下还是去把,反正衣服什么的都穿好了,而且说不定只是那个人做了个噩梦也有可能,我走到江少房间外准备敲门叫醒江少让他陪我一起去,可是想了想还是算了,反正也没听到继续叫了,说不定没什么事。我过去问一下就行了。不然今晚我恐怕也是睡不着觉了。
想到这我便是轻轻的走出了房间,外面一片漆黑,还有着冷风刮出空气里非常湿润,耳边偶尔还有少许丧尸穿透了墙壁传来的低声嘶吼,手电筒在外面这样开阔的地方也是失去了杂物间里那样刺目耀眼的光芒了,整个场面让我背后有些凉搜搜的,心里有些打鼓,MD又冷又吓人,还特么我自己一个人出来也没个伴,心里有些虚虚的。
不过嘛男子汉大丈夫的不就黑点么,不就气氛不太好有点恐怖么,这点小事也难得到我?心里这样想着之后于是我便是挺起胸膛,鼻孔朝着天的走向了声音的来源处。
走了几步之后觉得不大对劲,我又缩回了腰,小心翼翼的走着,可是刚才听声音并没有能听出来具体位置只知道个大概,这可如何是好,我心里想着总不能挨家的找啊,且不说没那个必要而且走错房间的话里面可是有丧尸的。大家都在睡觉我也不能大声喊吖,而且今天下午烧完丧尸之后我们就回房间了也不知道罗排长他们把人安排到了什么地方。不过罗排长有说有人非要住自己的房间并没有听从统一的安排,那之前我听到的声音应该就是要自己住自己的房间的人把。
就在我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有个人影朝我走来手里也是打着手电筒,吓了我一跳,不过转念一想丧尸也不会用手电啊,而且他们也没有必要用手电筒,在如果是坏人的话肯定是悄悄摸摸的不会打手电啊,想到这里我就说道。
“是谁在那里呢?吱个声呗。”
“是小兄弟啊,我是强子啊,这大晚上的你不睡觉在这干嘛呢?”对面的人影说道。
我也把手电打了过去,看到是强子哥后就说道,“是强子哥啊,我之前睡着觉呢,只是半夜听到了有女人的叫声我才出来查看查看情况。你怎么也在这呢?”
“我这不怕会有什么危险嘛,就和罗排长们轮流巡逻一下,也顺便清理一下漏网的丧尸。”强子哥说道:“你说有女人的叫声?我怎么没听到呢?”
“不知道只叫了几声就没叫了,而我也没有听出来她究竟是在什么地方!”我继续说着:“听罗排长之前说过貌似有人不大配合安排,非要自己住自己家里,你知道有那些人么?”
“知道啊,不过有好几个人都是这样,剩下的人则被我们安排到了一起居住着。”强子说道。
“嗯这样啊,那你知不知道有没有哪个女的也是要回自己家住的?”我想了一下继续问道。
“这我还真不知道了,那些人都是罗排长和老马带过去的,那时候我在负责安排那些人住下。”强子哥回答到。
我想了想既然连强子哥都不知道的话那我也懒得去找了,而且晚上有人巡逻守业到也不会有什么问题,于是我便想这回去接着睡觉了便说到:“那行把强子哥,既然你也不知道的话我也懒得去看了,强子哥辛苦你守夜了。”
“没事,我们在队伍里的时候也会经常有这样的安排都习惯了。你早点回去休息把,遇到情况我会叫你们的,如果特别紧急的话我会鸣枪示意的。”强子笑着说道。
摸了摸裤兜拿了一根烟出来给自己点上,然后把剩下的烟都给了强子哥。
“来强子哥,没事的时候打发打发时间把。我先走了”说完之后我把烟塞给了强子哥就回头走了。
打着手电筒回到了房间,我便躺在床上睡了起来,知道外面有人巡逻我也放心多了。
躺了没一会就睡着了。
第二十章,人渣